白枭_孙翔心头好

孙翔世界中心的小太阳。

[叶翔生贺24H/3H]一觉醒来孩子都有了

#abo,单向穿越,狗血恶俗ooc!ooc!ooc!放飞自我!!我是真的没常识,看个乐就行了。
#我滴孙翔12.02生日快乐!!!!!!!
#没来得及抓虫,见谅

孙翔坐在副驾驶上有点懵,他不记得叶修是什么时候学会的开车,明明是来找叶修过生日,折腾完睡了一觉起来就是现在这个场景,总觉得自己可能是在梦里,为了验证一下,孙翔做了一件百分之百当人有这个疑惑时会做的事情,掐了自己一下。
“噫疼靠,居然是真的???”难不成还是自己记忆出了问题。
“你又想什么呢,脸都皱到一起了。”叶修余光看孙翔不安分的动弹。本来出门前说的好好的现在突然很反常,不明白这个小家伙突然又怎么了。
孙翔放弃了纠结这个问题,对叶修摆了摆手,头有些晕,迷迷糊糊中再次睡着了。

当孙翔被叶修叫醒,已经到了目的地,市医院,孙翔有了今天第二个疑惑。他身体一直不错,有时候就算直接冲水澡也不怕感冒,一年都来不了两次医院,况且最近每天都还有在健身。难不成是叶修,孙翔扭头去看叶修,疑惑都写在脸上。叶修顺势捏了一把孙翔的脸“诶别装失忆,你昨天可以说好了的。”

跟着叶修进了医院,孙翔看见叶修将要带他去的地方,妇产科。感觉有些玄幻了,更玄幻的是前面有好几对男男情侣,这是什么,在医院妇产科约会?孙翔大大表示不能理解现在小情侣的情趣“到底是你看病还是我看病?”
叶修更是一头雾水不知道孙翔今天究竟怎么了“你啊,准确来说,是检查不是看病。”

这娃娃不会是准备装傻到底吧,叶修只好配合着感慨。“还不是你作死,不戴 t 还让我进生biu殖biu腔,现在我得对你负责啊,是吧?”

“等等你在说什么奇怪的东西啊?”孙翔已经透露出明显的不耐烦了,果然自己还是在做梦吧。

叶修随即反应过来孙翔不是在装傻,是真的不知道,试探着问。
“你是不是不想要孩子了。”
“孩子??!!”
“嗯。”
“可是我的男的!”
“孙翔大大,你觉醒以来这么多年才知道自己是个omega的吗?那之前每次发情期来找我的是谁,难不成你也有个双胞胎弟弟?”
“omega又是什么?”

这下叶修这真的确定了,眼前这个人,并不是孙翔,至少不是自己朝夕相处了很久的那个孙翔,在周围人疑惑的眼神里拉走了孙翔。

医院附近实在没有什么环境优良的地方,两人一本正经的坐到一家小笼包子店,谈人生。
“你说我不是孙翔,诶,不对,不是这里的那个孙翔。”听叶修分析完,孙翔总结了一句。
叶修点点头,手里夹着烟没有点。毕竟这事情听起来真的太玄幻了。但叶修是谁啊,那可是叶修啊,立马就接受了这个设定,还能非常严肃的和孙翔讨论这件事情。
不过孙翔看上去还有些无法接受这个设定,“那叶修我这算穿越吗?”憋了半天孙翔问了一个问题。
“合着你半天在纠结这个?”叶修突然发现不管是哪个孙翔,思维模式好像都是一样的,说简单点就是一样的…嗯。
“那你觉得我应该纠结什么?”
“男人生孩子?”
“我靠…是,那我能不去做检查吗,等那个孙翔和我穿回来再说…”孙翔越说声音越小,想想要想女的一样做那种检查就有些心烦,有些烦躁的抓了把头发。
“那可不行,我们得对孩子负责。”

于是孙翔还是乖乖去做了检查,孰重孰轻他是知道的。只不过身体上接受和心里上接受到底还是不一样,脑子里总觉得不该是这样,出了医院后像霜打了的茄子一样蔫着不说话,叶修怕他多想,但也不知道该做点什么,说到底这事太玄乎了,能不能换回去还真说不准。

不过一会后叶修发现自己显然多虑了,一到家孙翔又活蹦乱跳甚至去抢电脑要上荣耀,一点都没有孕妇的自觉。被叶修限制了时间之后就沉迷游戏了。诶看来还是游戏魅力大啊。叶修忍不住感慨。

孙翔拿的一个战法小号,像泄愤一般随性的打着,可能是因为对手太菜,渐渐也没了兴致,盯着电脑的眼睛有些酸,孙翔瞅了眼旁边也在荣耀的叶修嘟囔着我去睡了希望睡醒能换回来。

…………

孙翔醒来看到叶修坐在旁边荣耀,一时拿不准有没有换回来,反手不客气的拍了叶修大腿一下“我还是omega吗。”
孙翔手劲不小,拍的叶修倒吸一口冷气,“抽什么风啊你,诶诶别动抢怪呢。”
“我靠不公平啊,叶修我给你说我刚穿越了一觉醒来孩子都有了。为啥你这边没有另一个我穿越过来啊。”

“这不是穿越是做梦吧,你是跟着谁看了那些奇怪的设定啊。还是你想要孩子了?嫌我不够努力啊?!”boss倒下叶修放下笔记本转向孙翔,单腿压着孙翔的腿,一脸流氓相。

“停!我可能还没睡醒!”

fin.

[感觉这不是结尾这才是开头…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夜来非心态有点蹦烂尾了,如果真的有能看下去的人,我过几天补个接着剧情的正常那一边的叶翔车!或者正常叶和o翔(快算了闭嘴吧你)]

评论(5)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