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枭_孙翔心头好

孙翔世界中心的小太阳。

[百日孙翔day09]如何捕捉一只二翔

如何捕(扑)捉(倒)一只二翔

文前的废话,渣渣一只大家也就意思意思看看吧,欢迎勾搭谈人生,只有一个要求!打人憋打脸x烂尾x憋打脸憋打脸

也不知道想写点啥x挺糊弄人的(不)

如何捕(扑)捉(倒)一只二翔

有一天,你穿越到了全职的世界。

你急切的想勾搭男(老)神(公)。

你的男神,当然是新斗神——孙翔!

你发现你到了第七赛季,那时孙翔还在越云。你想,越云翔多棒啊!但想接近孙翔也不是很容易,你要是像个粉丝一样蠢蠢过去表白肯定不行,直接冲上去你又找不到时机。所以,首次攻略。失败喽。

好吧,假设你遇到的是桀骜不驯的嘉世翔。那更麻烦了。首先,你要有特别好,哦不,非常好的技术,当然是指玩荣耀这方面。然后你要想办法接近他。

我们再来假设,你荣耀技术非常好,你来到了嘉世战队,和孙翔一起训练。画面美的不要不要。但是!这怎么能够呢!你可是以捕(扑)捉(倒)二翔为目标的啊!你开始放长线钓大鱼。你经常和孙翔一起讨论日常或者战术,时不时帮他带瓶六个核桃,默默刷着他对你的好感度。

但你看他的眼神已经快像吃了他一样,孙翔本人倒是没有发现,但你忘了你们可是拥有一大战(心)术(脏)大师的啊!机智的小事情感觉到事情的不对,提醒了几句孙翔。

你发现孙翔开始躲自己,暗暗埋怨小事情坏你计划。可就在这个时候,嘉世输了挑战赛。

你随孙翔来到了轮回。孙翔的傲是依旧但也融入了集体,懂得了团队的重要性,你不禁感叹,我男(老)神(公)不愧是我男(老)神(公)!

但你依旧没有办法扑倒他x

假设你是一个比孙翔高,荣耀技术非常好的蓝孩纸!

你可以在国家队归来之时,到机场借他,把他拉到一个角落,壁咚,甩出账号卡说,“来一场吗,输了就做我的人吧”

系统提示:

恭喜捕捉二翔成功


然而…好像头不对尾…最后再说一次,憋打脸!就这样了,再见!再也别见到窝!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