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枭_孙翔心头好

孙翔世界中心的小太阳。

烟火

*烟火
*王橙

*渣文笔练手,剧情俗套,写着写着放飞自我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王杰希和苏沐橙恋情公开的时候,人民群众多半都在一边痛心被拆了cp一边祝福男神女神。王杰希和苏沐橙不是联盟公认最不可能在一起情侣,当然也不是最配情侣。

     微草队长王杰希,除了他特色的大小眼,就是公认好爸爸形象,虽然十一赛季开始他对微草开始慢慢放养一点点,真正让自己对自家队员来说是榜样而不是靠山,但并没有改变他对事业的高度专注投入。

     而苏沐橙,一届联盟女神,十一赛季起担任了兴欣队长之后也是忙的焦头烂额,说起来可能有点夸张,不过兴欣毕竟是一只新队,欠缺的地方还有很多,没那么夸张倒也是差不了多少。

    广大人民群众都在内心怒吼着,所以这一对是怎么凑到一起的啊?!
 
    人民群众的呼声这俩主人公当然听不到,听到了也没办法解答大家的疑问,就好像他们理所应当在一起,没有什么出乎意料博人眼球的故事,这又不是在拍电视剧,也只是两个普通人互相对眼就顺理成章了。

    此时他们正在享受难得能在一起的时间。第十一赛季的全明星第二天,蓝雨主场,受地主引荐的一家冰激凌店,G市的冬天并不冷,所以苏沐橙吃冰激凌这一小爱好但也没显得奇怪。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从荣耀到日常小事再绕回荣耀,比如哪哪哪个队的谁谁谁这赛季劲头不错啊,这次圣诞节的任务比较有意思可惜就玩了一下,楼下超市新进口了一个超好吃零食下次寄给你…气氛刚好并不尴尬,小情侣之间的恩恩爱爱充斥着每个细节。

    黄少天的电话在这时打过来,打给苏沐橙,这边还未开口那边已经一大串话将主题以及顺带的非主题的边边角角一次说完。

    “喂苏妹子啊,王杰希那个家伙和你在一起呢吧我知道一定在一起,我们这边组团k歌呢就在给你说的那家冰激凌店后面有家ktv,房间409!什么轮回虚空反正来了不少,我靠你们队的包子已经开始抢麦了啊啊啊啊,快点来快点来今儿主要是审问你俩呢!诶不说了,反正十分钟的路没见你们来我就去找你们了!!”

    挂断电话,刚刚黄少天的话王杰希都有听见,苏沐橙对着王杰希无奈的耸耸肩,晃了晃手机,无声的询问对方的意见,反正全明星这几天就是放松放松,王杰希对此无异议,两人起身去找那家ktv。

    毕竟全明星刚刚结束,街上还有不少荣耀粉,墨镜口罩帽子全副武装好后才踏出冰激凌店的门,秋冬的连帽衫在这个天气刚刚好,毛茸茸的帽子,小姑娘一如既往的可爱,但王杰希一个一米八几的男人带着就有几分不搭配,不过反差也是一种萌,这个造型逗得苏沐橙笑了一路,对自己挑的衣服一百万个满意。

    还没进入包间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在狼哭鬼叫,推开包间的门后更是被轰炸一番,本来这半天进进出出人也不少,门被推开的时候只有几个人瞥了这方向一眼,离门最近的是蓝雨郑轩,抢不到话筒坐在一旁玩着手机,反应过来开门这两人是谁之后立马跳起招呼众人。

    “王队来了王队来了!”
    “我靠这俩人居然是真的啊!”
    “不道德啊就这么拐走了妹子!!”

    动物园猴子抢食物也就这样了。这是苏沐橙的脑内第一反应吐槽。王杰希在众人围上来的时候第一反应是伸手将苏沐橙往身后护去。小动作没有逃过大家的眼睛,顿时又是哀嚎一片。

    “迟到还虐狗,罚一杯罚一杯!”
    “王队你心疼一下单身狗啊。”
    “妹子就算了王杰希你必须喝啊!”

     职业选手的酒量是一个玩不坏的梗,虽然叫嚷着‘罚一杯’群人倒也没真的打算罚酒,同时两人心情正好,也就顺着大家的意思没有拒绝,毕竟在这个时候扫兴可不好。两人被拉进包间坐下,一杯已经看不出是什么还咕嘟咕嘟冒着气泡的液体递到眼前时,王杰希才明白,原来就算不点酒,也可以把人喝死。

    王杰希蹙眉盯着那杯子几秒,伸手接过仰头一口闷掉,冰凉的液体滑过喉管,味道的猎奇程度可以从已经要差不多一样大的大小眼中体现出,身旁的苏沐橙赶忙找了被水递给王杰希,一脸好奇的盯着杯子看了一会扭头询问众人“你们这里面放了什么啊?”大家顿时都变成了周泽楷嗯嗯啊啊一片没一句完整的话,苏沐橙看了看桌子上的瓶瓶罐罐也猜测的差不多了,讲出的话半分教育半分抱怨,“掺个三四种就行别真的搞出事。”一串是是是好好好再也不会了的保证之后重心终于不集中在两人身上,没想到的是王杰希居然主动去点了首歌。

    前奏响起,是陈翔的《烟火》,一开口王杰希独有充满磁性的男声传入大家耳中,吵闹的房间安静下来,大家都没想到明明都是宅男,王杰希唱歌却这么好。

    唱到高潮时,王杰希睁开一直为了唱歌情绪而半闭的眼睛,对上苏沐橙惊喜的眼睛。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那一眼的对视,苏沐橙觉得自己心跳漏了一拍,对方像是在发着光一样,这让苏沐橙想起来有粉丝形容王杰希眼里有万千星辰,这话说的一点也没有,苏沐橙不仅看到了万千星辰,还看到了王杰希眸中映出微笑着的自己,苏沐橙就突然想一起唱,于是她就这样做了,左手拿起话筒刚好卡着节奏开口接上下一句歌词,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四目相视将这首歌唱完,完全没有意识到周围的其他人已经被闪瞎了双眼。
    “你们…你们俩!!”
    “我靠黄少天你干嘛把这俩弄过来!!”
    “这恩爱秀的!你们考虑一下我们单身狗的感受啊!”

    那天大家闹到了深夜,王杰希送苏沐橙回酒店,小姑娘不肯好好走路,踩着影子蹦蹦哒哒,突然转头问王杰希:“没想到你唱歌这么好听啊,我还想听,下次专门唱给我一个人好吗!”微笑着弯起的眼睛闪亮亮,王杰希却是略带严肃的点点头启唇道,“好。”

评论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