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枭_孙翔心头好

孙翔世界中心的小太阳。

孙翔x你 生日快乐

孙翔x你  生日快乐
*其实是写给自己的玛丽苏言情小段子,可是我不会第一人称
*我就是耍流氓,逻辑是不存在的
*崩到不好意思打tag
*十分钟速成小学生文笔慎
*我要给全世界炫耀我男朋友(误

五月末的天已经开始热了,哪怕是晚上没有多少好转,好在两人都不怕热,一起蹲在小花坛边啃冰棍。
孙翔实在不理解你大晚上出来发什么疯,嘴里叼着东西口齿不清的问你还不打算回家吗,站在旁边看你蹲着装蘑菇。
你背对他也不知道和栏杆对视还是在和花花草草心灵感应。
你愣了半晌拍拍裤子上的土站起来和他对视,奈何身高差有点明显,站在台阶上和孙翔还是差那么一点。可你偏偏非要计较这么几厘米,垫脚胳膊搭在孙翔肩上有些晃晃悠悠,
“我说你装傻还是咋的!知不知道再过一个啊不对半个小时是什么日子!!”
眼看着冰棍已经有化掉的前奏,还要顾着你别摔倒,孙翔伸手扶了你一下,另一边几口吃完冰棍将木棒丢进旁边的垃圾桶,冰的舌头有些发麻,大着舌头说话,
“可就算是你生日可是,你也别拉着我蹲在外面喂蚊子吧,…诶诶小心别摔了!真傻。”
“我靠你说谁傻啊!!!”
一脸嫌弃结果还是在你重心不稳的时候一把拉住,你倒是不在意的笑起来,心想着不愧是口是心非的孙翔啊。
眯着眼睛勉强看清手表上的时间,你努力再垫了垫脚尖以一个树袋熊一般的姿势半挂在孙翔身上。
“到点了到点了,翔翔——要礼物——”
“要亲亲——”

“你!”
孙翔听到这个要求愣了一下,却还是无奈的低头轻吻了一下你的唇,蜻蜓点水的一下,让你感觉有点不真实,下一秒孙翔把你直接抱起,语速有些快,
“好了好了,生日快乐,快回快回。”

你眨眨眼觉得孙翔的反应挺有意思,不过你可是看的很清楚,孙翔啊,他脸红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