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枭_孙翔心头好

孙翔世界中心的小太阳。

温于安。【糖信】

--------------------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诡异的时间线,大概是那种民国或七十年代的感觉吧。
糖信糖信糖信。估计没人知道这cp。
oocoocooc
描写各种逻辑废小学生文笔。手癌欢迎捉虫吊打。
不知道写多长,跟着感觉走。谁让我是一个从不写大纲的人。
而且每一章都很短,上千是一个梦想。
--------------------

-你相信命运吗?

-我不知道

--------------------

壹。
新春的夜晚,家家灯火通明,孩童的嬉笑、大人的交谈、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向世人宣告着节日的热闹。
推开小楼的窗,看着雪花飘下,达达信叹了一口气,屋里在谈论些什么,他自然知道,只是这样年复一年他不想掺乎罢了。
他的母亲喜欢养花邻里都知道,但是这在寒冬中,只留干巴巴的枝条,在周围橘红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惨淡。达达信抬头看看星空,再度叹了口气“真是想摆脱这样的生活。”
低下头再次望向小院,看到了几位不速之客,几人中,达达信却被一个姑娘吸引,旁人都或出于礼貌或出于客套的交谈,她一人站在一旁不言语,很是特别,达达信轻笑,嘴角勾起了一个自嘲的弧度,“怎么感觉和自己一样的。”
因为在二楼阳台上又是黑夜,看不清那人的脸,倒是她怀里的东西很让人好奇,是束花,这样的天气花活不了几天的,美好的东西总是很快便会消失呢。正这样想着,达达信听到屋里有人叫自己“小信,有客人!来接一下!”
“来了。”言罢转身离开了阳台。

到楼下大堂,达达信又一次见到了那位女子,她正将大衣递给侍女。达达信细细打量这人,她的确算得上好看,可以评价说是不食人间烟火的清高,恰到好处的妆容,粉红的发配上玫红的旗袍,将自身的美体现到极致。达达信不是没见过穿旗袍好看的女子,之只是第一次见到穿出这般令人失神的人。最后才注意到她怀里抱的居然是梅花,几只枝干上各有一两朵花,在外面沾的雪还没融化完,在烛光的衬托渣显得格外不一般。

感受到对面人的注视,GM糖扭头对上那人的眼睛。而对方却在被发现自己有点过后不好意思的别过头。这次换了GM糖看达达信,当然不是像他那样,只是看了一眼了像认了一下达达信的脸,接着转过头去看领头人互相介绍,达达信刚才的举动并没有引起她太大兴趣。

“小信,这是糖小姐。”
“糖小姐,这是吾弟达达信。”

没想到这个刚才很没礼貌盯着自己看的人居然是他的弟弟,GM糖心想。达达信倒是好像忘了自己无礼的表现,露出一个微笑,伸出手来示好。或者出于礼貌或者出于好奇,GM糖握上了达达信伸出的手并且回赠了他一个微笑。

而两人却心有灵犀的想到两句基本意思一样的内心独白。

“这个人,很不简单。”
“这个人,很有意思。”

---------------------------
我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嘛。我就是要使劲夸我糖女神♡
大概就是,达达信一见钟情了GM。其实我好想就这样打end。
接下来大概就是相爱相杀吧。让我脑补一个足够狗血的八点档剧情再动笔。

评论(18)

热度(16)